中文 | English

  首页    > 研究成果    > 学术著作    > 正文

Housing affordability and Housing Policy in China.——杨赞,陈杰著

2015-07-10 01:08:52 作者:管理员

  • 作者:杨赞,陈杰
  • 出版社:Springer
  • 出版时间:2014
  • ISBN:9783642540431(Print)9783642540448(Online)
内容简介
  • 该书集合陈杰教授和杨赞副教授在中国城镇住房可支付能力和住房政策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对1998年房改以来中国城镇居民所出现的住房可支付能力危机,以及政府的公共住房政策如何应对这种危机,做了全面阐释和深入剖析。本专著基于两位作者近年来在Urban Studies、Housing Studies、China Economic Review、Journal of Housing and the Built Environment等国际知名SSCI期刊所发表系列论文所建立起来的研究框架,运用最新数据进行更新,并对中国2011年以来最新的大规模保障房建设有深刻解读。该书的出版,对国内外学者研究中国住房问题将起到有益的参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