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业界联系

  首页    > 业界联系

业界联系

中心在大力支持科学研究的基础上,也在积极探索与产业界的联系。利用清华大学和各学院的校友会资源,恒隆地产在商业地产界的广泛资源网络,以及中心各位教师各自积累的产业网络,实现中心科研成果与产业需求的密切互动。已经开展的具体产业联系工作包括,举行产业论坛,通过发挥中心在学术界和业界的号召力,组织对行业有深度把握的学者和业界领袖共聚一堂,通过思想碰撞以促进产业发展。在论坛的基础上,中心拟筹备举办恒隆中心的年会,将其作为中心与产业界互动的主要平台。在年会上,将邀请政府官员、企业高层管理者、国内外专家学者针对年度行业发展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并促成合作,这可以扩大中心在产业界和学术界的影响力。

在时机成熟时,中心还将与产业领先机构合作,开展行业发展研究,针对行业发展的现状与问题进行系统研究和梳理,为行业发展提供顾问支持,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方案;整合以清华大学为主的教育资源,针对行业发展的需求,在城乡建设、房地产金融投资与企业管理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