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 研究成果    > 学术著作    > 正文

《城市交通规划案例集》——陆化普,石京,李瑞敏著

2015-07-10 01:05:34 作者:管理员

  • 作者:陆化普,石京,李瑞敏
  •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07-05-01
  • ISBN:9787302143222
内容简介
  • 本书收集了大量的城市交通规划实例,按照城市交通的规划内容分类介绍,主要包括综合交通规划、道路网交通规划、轨道交通规划、常规公共交通规划、停车规划、交通枢纽规划、道路交通管理规划、旅游交通规划、智能运输系统规划、交通影响分析等多方面的案例。在介绍案例时,着重分析了案例特点、规划背景与目标、规划思路与过程,内容丰富翔实,分析深入到位,可以帮助读者加深理解配套教材的内容,增强实际操作能力。

    •  本书不仅可作为高等院校土木、交通、道路、铁路、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的教材,而且还可作为土木、交通、道路、城市规划等相关设计单位的设计人员和管理部门的管理人员的参考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