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 研究成果    > 学术著作    > 正文

《高速公路网应急交通组织技术》——王长君,方守恩,李瑞敏,马兆有著

2015-07-10 00:53:28 作者:管理员

  • 作者:王长君,方守恩,李瑞敏, 马兆有
  • 出版社:同济大学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1-10-01
  • ISBN:9787560846620
内容简介
  • 《高速公路网应急交通组织技术》以长三角高速公路网为依托,从应急需求、供给需求、应对技术措施三个层面阐述了区域高速公路网紧急情况下的交通组织技术。首先,界定了高速公路交通紧急事件,阐述了交通紧急事件分类,分级的关键影响因素及方法,介绍了紧急事件辐射传递分析模型和紧急情况下路网运行可靠性分析模型的构建方法;其次,介绍了紧急情况下区域路网的交通疏散承载能力分析方法,剖析了区域路网紧急事件救援协作模式和应急救援能力评介体系,阐述了区域路网交通组织策略适应性评析方法;最后,探讨了路网交通流诱导与控制协同优化策略,以及交通流动态分配模型及交通组织辅助决策支持系统的构建方法。

    • 《高速公路网应急交通组织技术》可供高速公路交通管理、科研、教学等工程技术人员学习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