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 研究成果    > 学术著作    > 正文

《特许经营项目融资(PPP):风险分担管理》——王守清著

2015-07-10 00:48:09 作者:管理员

  • 作者:王守清
  •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1-07-31
  • ISBN:9787302263371
内容简介
  • 特许经营项目融资(BOT/PFI/PPP)是越来越流行的适用于基础设施、公用事业、城乡一体化和自然资源开发等大中型项目的重要筹资手段。本书主要根据柯永建的博士论文研究(2010年清华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10年建设经济与管理学科关柯基金会优秀博士论文与2010年highly mended award of emerald/EFMD outstanding doctoral research)编写而成,系统介绍了特许经营项目融资的含义、应用范围、风险识别、风险评估、风险分担与风险应对管理等,是两位作者畅销书《特许经营项目融资(BOT/PFI/PPP)》的姊妹篇,但更深人探讨ppp风险管理。为了方便读者更好地理解本书研究成果或从事相关课题的进一步研究,本书还附上作者在研究过程中使用的相关问卷、数据说明等。

    • 本书主要基于高水平获奖博士论文编写,章节之间逻辑关系强,研究思路清晰,可以为相关专业研究生的论文写作提供良好范例;研究成果可靠、实用,表达清楚,也可以为从业人员提供实务参考。因此本书既可作为大学相关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相关课程的辅助教材,又可作为各中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有关投、融资与资本运作课程的讲义,以及基础设施、公用事业、城乡一体化和自然资源开发项目投、融资相关业界人员的实务参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