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 研究成果    > 学术著作    > 正文

《中国主要城市住宅市场差异的经济分析》——龙奋杰著

2015-07-10 00:38:21 作者:管理员

  • 作者:龙奋杰
  • 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08-09-01
  • ISBN:9787302181514
内容简介
  • 本书基于中国主要城市的住宅市场统计数据,结合城市的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利用经济学方法深入研究了中国主要城市住宅市场发展差异的成因,揭示了在中国特有的社会和经济环境中协调发展住宅市场和城市社会经济的理论基础,为各级政府制定政策提供参考建议。本书主要内容包括: 绪论,文献综述,城市发展与住宅市场的理论研究,城市住宅市场差异的统计分析,城市发展与住宅意愿支付价格的实证研究,城市住宅供给弹性的实证研究,城市发展、住宅供给与城市增长的实证研究,住宅市场差异背景下的政策选择以及结论与建议。

    • 本书可作为大专院校及相关研究机构的教材和参阅资料,也可供各级政府领导和社会经济与住宅市场的研究与决策人员参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