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 中心动态    > 内容

报名通知:第4届清华大学房地产开发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房地产创新创业邀请赛清华校内赛

2016-06-06 14:17:20 作者:管理员

第4届清华大学房地产开发大赛暨
首届全国高校房地产创新创业邀请赛清华校内赛
报名通知

主办方:清华大学恒隆房地产研究中心

各位同学:

大家好!欢迎报名参加“第4届清华大学房地产开发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房地产创新创业邀请赛清华校内赛”!

第4届“清华大学房地产开发大赛”是由清华大学恒隆房地产研究中心主办的房地产开发领域的高水平学科竞赛,同时也是首届“全国高校房地产创新创业邀请赛”的清华校内选拔赛。本次大赛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指导,以旧城改造为主题,为全国高校学生搭建一个展示专业才华的创新平台。

大赛将单独设置丰厚的奖励,鼓励清华学子提出更多天马行空的新想法、新思路。此外,大赛冠军团队还将受邀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房地产创新创业邀请赛”,代表清华大学与全国其他顶级高校团队同台竞技。

本届大赛以旧城改造为主题,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请有意参赛的同学点击附件下载大赛参赛指导手册、报名表等详细信息,并将报名表发送至大赛报名邮箱:thsires@mail.tsinghua.edu.cn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6月30日。

大赛赛程将视报名情况而定,尽情关注。任何疑问可咨询大赛联系人:曹老师,010-62784640。

欢迎同学们持续关注并踊跃报名!

附件1_2016全国高校房地产创新创业邀请赛指导手册.pdf

附件2_第4届清华大学房地产开发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房地产创新创业邀请赛清华校内赛报名表

欢迎关注清华大学房地产开发大赛官方微信平台!

欢迎关注全国房地产创新创业大赛官方微信!